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07:40: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赵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全域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与使用情况。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曹磊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重点交流了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演示了我校一表通平台、数据中台的使用情况。

赵辉对我校近年来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两个学校智慧校园发展处在相同节点,应开展更多技术交流,相互分享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双方信息化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机制、信息化项目归口管理流程、一卡通协调发展和校银合作模式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相互建议了符合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工作举措。

交流会结束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的各位老师参观了办公场地和数据中心机房。

94d2efbb4078481dbdb45f4c30e9fb46.jpg


(文:窦小龙 / 图:杨世威 /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