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淮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其前身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1999年。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是制定并组织实施校园网建设与发展规划;负责校园网络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主要应用系统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归口学校智慧化建设项目,结合应用开发,为全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优质的网络环境与服务,努力打造一个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智慧化校园。

现有员工8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3人,加上聘用人员和在校大学生维护人员,已形成了一支有较高文化层次的、朝气蓬勃、勇于开拓和创新的队伍。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下设三个科室:网络管理科、校园卡管理科和信息管理科。2000年,校园网被确定为“安徽省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淮北地区分节点,为淮北地区的CERNET用户提供管理和运营服务。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