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5:27: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支部结对共建走深走实,9月21日下午,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邀请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以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学生在教学、生活方面的信息化需求,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完善提供意见和建议。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对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进行了简要说明,介绍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其工作职责,最后就网络及应用平台使用情况和学生的信息化服务需求进行调研。各位同学在基础网络服务、校园一卡通应用、网站建设、图书馆座位预约平台、信息门户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比如一卡通充值上限较小、无线网络在主干道路覆盖率不高等,各科室负责人也进行了积极回应。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机关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服务能力,也让部门人员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增强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促进了两个支部的交流和共同提升。

4e4ace610a1b403c90a620928362357b.jpg


文:李和平 / 图:杨世威 /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