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赵慧芳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磊主持。

会上,曹磊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直面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机关党委委员赵慧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凝聚人心和团结协作的目的,指出党建和发展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引领示范作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行力和工作质量;二是在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主动担当意识,提高宗旨意识和服务水平。

曹磊作表态发言,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原因、制定清单,做到立整立改和长期坚持;二是要以整改抓工作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形成工作新举措,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ab6a0599c3424a1e976d481830da815f.jpg


文:李和平  图:杨世威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