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7:58: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邹县芳、学生处处长黄正杰一行到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与使用情况。我校学工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重点报告了校园基础网络、全域数据中心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决策中台;学工处和后勤服务与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管服一体化智慧平台和水电节能应用情况。

邹县芳对我校近年来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会上,双方就网络基础设施、统一门户、智慧学工、智慧后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兄弟高校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服务师生水平。

 

c1b62eacf143440f8abd5c1c96dd49fa.jpg


(文:窦小龙 / 图:杨世威 /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