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17:36:28 浏览次数: 【字体:

4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安徽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在教育领域应用工作。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基础教育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敏辉主持。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社会保障卡对接校园“一卡通”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推进安徽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在校园应用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探讨了社会保障卡在校园深度应用的工作机制、数据对接、信息安全、宣传推广等问题,对社会保障卡进校园服务师生、安全可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敏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探索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居民服务“一卡通”在教育领域应用工作是安徽省融入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的一件大事、要事。余敏辉对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加强校内外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二是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梳理工作清单,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数据对接方案,确保该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加大在广大师生中的宣传力度,让师生充分了解社会保障卡融入校园应用的功能、作用及使用场景。

cafdaf2cbd514983be37ee441b0f322a.jpg

df8d6d90d6c945c3868dd863fbb13f18.jpg



文:窦小龙 / 图:葛婕 /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