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15:20: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下午,学校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协调会,部署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余敏辉主持会议。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首先汇报《淮北师范大学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从形式到内容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职能部门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

余敏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学习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文件各项工作要求,完善活动方案。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余敏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精心策划、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此项活动任务;二是加强宣传,强化安全教育引导。积极开展多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全方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三是做好总结工作。组织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各部门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和管理机制。

0d83445c6c1741d8a8ccebcb4006e29d.jpg

(文:窦小龙 / 图:葛婕 /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