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副校长余敏辉带队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7 15: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余敏辉带队赴南京师范大学开展调研活动。学校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任雷鸣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雷鸣主持。

 任雷鸣首先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在银校合作、信息化统筹规划、学生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案例,分享了合作建设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和对策,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余敏辉首先感谢南京师范大学的接待和工作经验的分项,高度评价了南京师范大学的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银校合作模式的安全稳定,学生服务与管理的细致周全。希望两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并诚挚欢迎南京师范大学各位领导来学校传经送宝,共同探索校际合作的新模式,为我校融入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两所高校的职能部门就聚合支付、数字人民币、数据决策支持、校园虚拟卡建设(消费、电控、水控、图书借阅、乘车)、宿舍门禁安防联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到相关使用场景进行现场参观和学习。

 

71b2edb569984a399797f526fae90513.jpg

 

 / 图: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