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17:2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15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徐州瞻仰淮海战役纪念碑,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感悟学习淮海战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

首先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缓步绕行,认真浏览先辈们历史信息,体悟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一幅幅关于淮海战役的介绍、生动形象的雕塑、数字化展板等,真实再现了当时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奋战的情景,同时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让大家深刻明白了“淮海战役就是小推车推出来的胜利”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和铭记这段历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fc61695593df415783abd0694f6e1e48.png

(文:李和平 / 图:窦小龙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