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14:38:43 浏览次数: 【字体:

1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副校长余敏辉出席会议,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敏辉主持。

会议总结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工作。与会人员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议并通过了2024年信息化建设规划及预算方案,所有立项项目都已进入学校项目储备库。

余敏辉对我校获得省教育厅信息化建设奖励表示祝贺,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以服务师生为导向,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及管理的信息化服务水平;二是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策划,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三是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规范招标、实施、验收等各项流程,保证项目建设公开透明。

会议强调,在数字中国、数字教育的大背景下,教育数字化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遵循教育部提出的“联结为先、内容为本、合作为要”的理念,按照“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的原则,统筹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c9c6f13cf52f48099861b24f1c6c4525.jpg

(文: 窦小龙 / 图:朱政 审核:曹磊)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