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生一卡通校园卡退款的注意事项提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4 08:41:4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及2023届毕业生: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毕业生一卡通校园卡账户余额退款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根据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2023届毕业生一卡通校园卡将于6月30日上午8:00统一冻结。建议各位毕业生根据离校时间合理安排校园卡充值金额,尽量在离校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毕。

2.如确需办理退款,请毕业生本人7月1日前在“离校系统”中登记。注意一定是本人银行卡(中国银行)

退款金额以7月3日上午8:00的余额为准,各位毕业生在校园卡冻结后仍可登陆一卡通系统查询卡内余额。退款明细经学校财务处审核后,于7月30日前将款项退还到登记的本人银行卡内(中国银行),在此期间提醒各位毕业生不要注销所登记的银行卡,以免余额退还不及时。7月10日以后将注销2023届毕业生的一卡通校园卡,销户后的校园卡将自动作废,不能再使用。

联 系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3803303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财务处

2023年6月24日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