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一卡通系统升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10:49:5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同学们:

因业务服务和系统安全的要求,一卡通平台将于2024年1月22日至26日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因数据迁移量比较大,并要保障资金数据的安全,可能会给师生的校园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升级期间,只能脱机刷卡消费(刷卡场景仅限食堂、浴池、超市、开水房),其它服务全部暂停(包括:校园卡充值、在线扫码消费、学生宿舍充电费等)。

建议各位师生在系统升级前,在校园卡中预存足够的生活费用,充值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1日22点。1月27日,我们会恢复系统的各项功能,保障校园卡平台正常运行。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协助,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联系人:孙老师  0561-3803303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4年1月16日


终审:平台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